iDcYyNE 我35的脚,买的36-37码的底。线是空心线1.5---2元一把 我用了3把 。
0)zJG | *Ej;}KSv 鞋面:鞋底勾2圈短针 , 鞋头对着自己,数出中间的11针 ,隔一针勾2个长针 (2长针为一个大针)
:
Wtpg
,一共5组 ,按从右向左的方向勾,最后隔一针在鞋底短针上固定,再往下连勾2短针再从左往右勾 (来回勾) 勾5行 ,(共9个大针 )
FjizPg/|! 第6行开始勾一个长针 ,在2个大针中间勾一长针一辫子,(每一行比上一行多勾一针)勾16行(来回勾,每次都是隔一针与鞋底固定,在往下2针里勾2短针 再往回勾)
@*|UyK. ;"#y HP` 后跟:鞋后跟对着自己, 在鞋底第2圈上勾短针,一共勾10行,每一行比上一行少勾2-3针 ,最后剩10针。
3.P7GbN O8>&J-+2 鞋面与后跟链接:还是来回勾,每次比上一行多一个长针,勾8行(共11个长针)
+84
p/B# j[mII5e7g 鞋口处:转圈勾2圈长针,在勾个花边。
x)Zm5&"Gg 2wPc
yD 鞋带:6辫子围圈,圈里钩16长针,再钩159针辫子,回来在第6针处固定,向上引拔3针,在圈里钩16长针,想要鞋带长的话,辫子钩多些,最后把鞋带穿在鞋上。
G; exH$y D
vU1+y 第一次做
教程,希望姐妹们多提意见
a[z$a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