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Nhl&J 我35的脚,买的36-37码的底。线是空心线1.5---2元一把 我用了3把 。
yg<R=$n,Q spH7 /5} 鞋面:鞋底勾2圈短针 , 鞋头对着自己,数出中间的11针 ,隔一针勾2个长针 (2长针为一个大针)
On9A U:\ ,一共5组 ,按从右向左的方向勾,最后隔一针在鞋底短针上固定,再往下连勾2短针再从左往右勾 (来回勾) 勾5行 ,(共9个大针 )
\/r}]Vz 第6行开始勾一个长针 ,在2个大针中间勾一长针一辫子,(每一行比上一行多勾一针)勾16行(来回勾,每次都是隔一针与鞋底固定,在往下2针里勾2短针 再往回勾)
H)kwQRfu 7rc0yB
后跟:鞋后跟对着自己, 在鞋底第2圈上勾短针,一共勾10行,每一行比上一行少勾2-3针 ,最后剩10针。
q 376m-+ 5H<m$K4z 鞋面与后跟链接:还是来回勾,每次比上一行多一个长针,勾8行(共11个长针)
_{YWXRC# l*Gvf_UH 鞋口处:转圈勾2圈长针,在勾个花边。
&N^9JxN?8 +SR+gE\s0 鞋带:6辫子围圈,圈里钩16长针,再钩159针辫子,回来在第6针处固定,向上引拔3针,在圈里钩16长针,想要鞋带长的话,辫子钩多些,最后把鞋带穿在鞋上。
dVtG/0 NRs13M<ftf 第一次做
教程,希望姐妹们多提意见
S6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