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解答: A]FjV~PB
0y"Ra%Y
交流一: 前几天在ONLY看到了同款的,是用缎染色织的 4X5Tyv(Dp
O\(0{qu
答:我也看到了,只是花样不一样,个人觉得她的花样并不好看,今年还是很流行菠萝花的。 @sV6g?{tI
]} +
NT
交流二: 我同事穿了一件,非常漂亮,不过人家是好身材的小姑娘,不知道我这样的胖人穿能好看吗? \R0&*cnmo
\2K_"5
答:稍微丰满的人是完全可以穿的,因为这个不是瘦身款的,上面肩部宽,反倒有修饰腰部的作用,最下面是斜边,在臀部中上部比较合适,那样也会有修饰臀围的作用。看起来不会很胖。 m'Thm{Y,?n
如果有一定编织基础可以考虑,更好花样编织。 f[bx|6
但是整体的编织结构是固定的。 cS'|c06
时下非常流行,几大品牌都出来类似的款式了,例如only~ XA$Z7_gu3
f0^DsP
交流三:我正在仿,但是起针的尺寸只有36CM,跟LZ说的要介于胸围和腰围之间的尺寸有点偏小了,如果按照这个要求,我应该起40-45CM的尺寸,已经织了一段了,要不要拆呢? B tZycI
oA _,jsD4
答:这款属于宽松版,我不知道你具体小多少,所以不好界定是否要拆掉。 v/4Bt2J
但是整体的原则就是宽松,还有就是织的要够松懈,这样效果才好。 Dm"@59x
V ?10O
交流四:去年就仿过一件,但是那时候没看见楼主的图解,于是是我自己捣鼓的,圈织的,而且那时候不会打菠萝针,自己瞎打的,不过效果也不错,好多人问我哪里买的好好看。现在看见这个帖子,于是我决定给6岁的女儿也仿一件,咱穿母女装。嘿嘿。现在打了一半了 !]W}I
\>@'wl
答:菠萝花适合片织,而且缝合的时候也不容易有痕迹,不影响效果 azj:Hru&t#
6+MZ39xC
交流五: 我也想仿一件,LZ我想问一个非常低能的问题,麻花织几行绞一下呀 0V5 RZ`.
FE)L?
答:麻花要根据你的线粗细,一般十几行拧一下就可以。不要拧的太密,因为麻花比较宽,所以也要拉长一点再拧,太密效果不好。 @q?zh'@;
W6&s_ (
交流六: 请问,是用多粗的线才起91针 6o_t;cpT
+,xl_,Z6
答:多粗不好形容,但是一般用9、10号针适用的粗线才好,然后要再用大一号的针织的松懈点 Ol,Tw=?
SWX;sM
交流七:研究了半天还是没有觉得用什么线织的比较好看,不过衣服版型确实是好看,肯定要仿,收藏了! Z;^UY\&X
>g+ogwZ
答:我的是三七毛,个人觉得棉线、三七毛、或者加点马海毛都可以。 vGK'U*gGD
关键是用针,最好要比平时适用的针大一两号,手带线也不能太紧,松懈的效果才能出来。 B r GaCja
>f [Lb|t
交流八: 楼主根据你的针数我也织了一件,结果在快完工地时候感觉太肥了,我就全部给拆了,主要是我的线看上去比你的线粗一些.还好这个衣服好看我还有耐心重新开始.我想问一下楼主这个衣服的后面领子是怎么弄? vwZrvjP2
第二次织的又大了,先把成品发上来看看,打算再拆一次 pU4B6KTW
YQzs0t ,
答:领子不分 前后,一样的跟前面 \BT 8-}
DK/xHIv8-
交流九: 楼主,请问你上面说的胸围42cm是指下面起针织的尺寸吗,我是按着你的针数,用12股的色纺纱7号竹针跟织的,下面起针宽35cm,差不多一尺,我胸围82,腰围76,比较瘦,会不会太小呢,已经加织到袖子了,急,麻烦你帮我看下需要拆加大吗? }";\8
SArSi6vF
答:有点小了,胸围跟我差不多,我穿这个都不算宽松 SBBDlr^P
lNcXBt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