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0回复

[其它]给大家分享两种另类的起针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161
十五路币
247488
热心度
12848
贡献值
13968
玫瑰花
0
星座
处女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LM*#DLadk  
a8#6}`|C?  
(一)平针不卷边的衣边织法
f?iQ0wv)  
-!dL <  
PKT/U^2X]  
^<0azza/(  
Z;^UY\&X  
F+Qp mVU  
_?M71>3$.  
PXZ ZPW/  
 1k5o?'3&  
?(cbZ#( o  
DQ{Yr>J  
(二)用棒针起出狗牙针的哟!! :EISms  
Zhl}X!:c?\  
*}Al0\q0M  
7/ "g} F}Q  
!<wM?Q:  
Y7{9C*>  
ZiBTe,;  
Z|YiYQl[)  
]%yph3C  
dF$Fd{\4^  
D\~*| J  
6.z8!4fpl  
lNcXBtwK@#  
kI>Iq Q-h  
4s?x 8oAy  
狗牙针起头的方法是:   k_rtsN  
起5针,收2针;把右针上的那针移到左针上;现在左针上有3针。   J?\z{ ;qa  
再起5针,收2针;把右针上的那针移到左针上;现在左针上有6针啦。   k%iZ..  
重复以上的动作,直到左针上有足够的针数。 T@PtO "r  
详解: >&0)d7Nu8m  
1.起头5针 tL?nO#Qx  
   使用一般的起头方法(右手起)【也有叫双边起头】起头。 0jY#,t?>  
2.收2针 f)xHSF"  
  使用套收针的方法【也可以叫锁针】,收去2针。 MLV_I4o  
  收剩下的1针在右棒针上。 S!0ocS!t  
3.把右针上的1针穿在左针上,原来起的5针还有3针。 5*=a*nD11  
  这就是说,起了3针。看到一个疙瘩,就是狗牙针。 [vuqH:Ln  
接下来: E>j*m}b  
4.再起5针,收2针,把右针收的1针放在左针上。(完成1.2步) DP=4<ES%+  
    左针上现在有3针了。 %4:tRF  
5.按照1.2步重复起头 收针,每次增加3针【走5步 退2步】, ~ {sRK  
   直至织到所需的针数。 V+/Vk1  
(收针是像平时织完收边一样,一针一针的收;起好针后,线在右边,从右边的第1针开始收。} k T$yHB #  
起出来的狗牙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