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0回复

[其它]给大家分享两种另类的起针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161
十五路币
247488
热心度
12848
贡献值
13968
玫瑰花
0
星座
处女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6


ndCHWhi  
WMw^zq?hd@  
(一)平针不卷边的衣边织法
Nxd<#p  
-{ M(1vV(=  
N& 683z  
eNEMyv5{w4  
Ns}BE H  
zF-R$_]av  
f;7I{Z\<  
V+'C71-P  
DN%b!K:  
'W2B**}  
d=v{3*a_4,  
(二)用棒针起出狗牙针的哟!! EFqYEDXW  
u{+z?N  
|k ]{WCD]  
gfY1:0  
n 9X:s?B/  
>q !:*  
nS5g!GYY,k  
f%2>pQTq@)  
vl,Ff9  
%{*A@jQsg  
$pLJtQ  
n |e=7?H8  
e [ 9  
c>}f y  
;[,r./XmH  
狗牙针起头的方法是:   v:7_ZD6kR  
起5针,收2针;把右针上的那针移到左针上;现在左针上有3针。   k=D}i\F8  
再起5针,收2针;把右针上的那针移到左针上;现在左针上有6针啦。   aR0'$*3E  
重复以上的动作,直到左针上有足够的针数。 Z;qgB7-M  
详解: $ 9%UAqk9  
1.起头5针 V9dJNt'Ui  
   使用一般的起头方法(右手起)【也有叫双边起头】起头。 (n+FEE<  
2.收2针 x $@Gp  
  使用套收针的方法【也可以叫锁针】,收去2针。 BV@xE  
  收剩下的1针在右棒针上。 A<$w }Fy;  
3.把右针上的1针穿在左针上,原来起的5针还有3针。 CqkY_z  
  这就是说,起了3针。看到一个疙瘩,就是狗牙针。 ~p* \|YC  
接下来: zlhHSyK  
4.再起5针,收2针,把右针收的1针放在左针上。(完成1.2步) yy(.|  
    左针上现在有3针了。 W8><  
5.按照1.2步重复起头 收针,每次增加3针【走5步 退2步】, X]T&kdQ6q  
   直至织到所需的针数。 (- QvlpZ  
(收针是像平时织完收边一样,一针一针的收;起好针后,线在右边,从右边的第1针开始收。} LZ 3PQL  
起出来的狗牙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