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1
-
- 注册时间2010-06-17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3386小时
-
- 发帖24161
- 搜Ta的帖子
- 精华9
- 十五路币247488
- 热心度12848
- 贡献值13968
- 玫瑰花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24161
- 十五路币
- 247488
- 热心度
- 12848
- 贡献值
- 13968
- 玫瑰花
- 0
- 星座
- 处女座
|
p{NPcT%& 几乎每个毛衣编织者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毛衣编织一段后发现,织好的部分出现了问题,通常状况下只好拆了重织,但如果已经织了很多了,就会很头疼,拆掉的话工程太大,不拆又不满意。 @&?a]>L 我的这件衣服就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衣服已经织完,发现底边织的短了,如果要拆,那得全部拆掉,不拆,那么衣服的下摆将向外卷起,实在是难看。看图: |vv]Z(_ eh$G.-2N saatU;V 不过不用担心,我有高招,简单省事而且一点看不出毛病。 o
g_Ri$x8 现在就让我来手把手的教你怎么处理。 P,(9cyS{ 准备一根不同颜色的毛线,一根毛衣缝针,外加一把剪刀。 ucw`;<d8 首先找到出现错误的地方,用缝毛衣的针穿上不同颜色的毛线,将准备剪断处,需要保留的那边,用缝衣针挑起每一针,穿过。 wi>DZkR I?^aCnU PmHd9^C
$u:<x 用剪刀剪掉不需要的部分。注意:剪断时不要离得太远,那样错误的部分还会保留,但也不能剪断穿线的部分,否则会脱针 !6lOIgn ri: ,q/- )&>L !,z 剪开后清理掉碎的断头,看图:很整齐而且不用担心掉针。 }@wVW))6$ /w0sj`;" nh<Z1tMU
Q |%-9^ Y.7} Y,'%7u 很简单,重新穿进棒针,抽掉穿针的线,开始编织吧。 6.[)`iF+# )#a7'Ba
*,17x`1e
^}J<)}Q Y~}5axSPH
h(nj,X+ 88+
=F
X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