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1
-
- 注册时间2010-06-17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3386小时
-
- 发帖24161
- 搜Ta的帖子
- 精华9
- 十五路币247488
- 热心度12848
- 贡献值13968
- 玫瑰花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24161
- 十五路币
- 247488
- 热心度
- 12848
- 贡献值
- 13968
- 玫瑰花
- 0
- 星座
- 处女座
|
S?VKzVDB.S x;LO{S4Z 78?cCj{e B7oUS}M -mLu!32I< 用线:普通绒线{耐磨} h%v qt~0 用针:5.5mm 钩针,带子8.0 mm钩针 @3FQMs4 包包底部根据自己需要钩出合适的大小。 H6`zzH0" =5YbK1Q^ Y@T$O<* sN5Mm8~ 下面的圆,也可以先钩一个,等表情都固定好之后,再钩一个圆后,就可以直接重叠缝合两层。原本没有想做双层的,只是感觉不同颜色的线藏线头还是能看的出来,所以用双层来掩盖 :7(d6gEL W2M[w_~QE pigu]mj $Q,]2/o6n P:1eWP wub7w# 这个脸部出来总感觉有些凶凶的。昨天看朋友发的一张图片,和我这个差不多的包包,嘴巴用的红色,眼睛中间的处理,感觉表情要好多了,发上来大家参考。我觉得按照帽子的表情来钩也是可以的。帽子链接在前面。 {]N7kY.W CoWT [MKt\( :&2%x 4E1j0ARQQ 0 wDhX R"\(a 9F~5Ht G9K& }_, ;4Xx5*E K5??WB63B
\]\ h,Y8 Ea0EG>Y %/hokyx bBGg4{ 包包完成。 Vf=,@7 4\uq$.f- 1YU?+K QXEZ?g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