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1
-
- 注册时间2010-06-17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3386小时
-
- 发帖24161
- 搜Ta的帖子
- 精华9
- 十五路币247488
- 热心度12848
- 贡献值13968
- 玫瑰花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24161
- 十五路币
- 247488
- 热心度
- 12848
- 贡献值
- 13968
- 玫瑰花
- 0
- 星座
- 处女座
|
5-?*Boi>i B3g#) uyDPWnYk ^ZPynduR 3}kG ]# 用线:普通绒线{耐磨} 5/YGu=, 用针:5.5mm 钩针,带子8.0 mm钩针 d`9ofw~3= 包包底部根据自己需要钩出合适的大小。 {u)>W@Lr !j%MN{#a IF'Tj`yD L~|_C Rw 下面的圆,也可以先钩一个,等表情都固定好之后,再钩一个圆后,就可以直接重叠缝合两层。原本没有想做双层的,只是感觉不同颜色的线藏线头还是能看的出来,所以用双层来掩盖 Fv$oXg/ (j?ckah%V |e{ ^Yf4 MmQ"z_v 0"J0JcFX []b=
xRJM 这个脸部出来总感觉有些凶凶的。昨天看朋友发的一张图片,和我这个差不多的包包,嘴巴用的红色,眼睛中间的处理,感觉表情要好多了,发上来大家参考。我觉得按照帽子的表情来钩也是可以的。帽子链接在前面。 Cm%|hk>fQ =M`Xu#eRk r%\%tz'`j
#sM`>KG6T1 *w$3/ $q*hE&x
Qd x@#aOf4<U t0.71( I_\?w SNGM xVN(It7g %fMFcL#h A"i$.dR{ jG["#5<? ,xI
FF-[0 !q!5D` 包包完成。 s
a{x.2/o} i[/`9 AK AjD?_DPc $|m'~A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