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2回复

[包包]转可爱小猴子背包的详细钩法(燕语手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161
十五路币
247488
热心度
12848
贡献值
13968
玫瑰花
0
星座
处女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3


5-?*Boi>i  
B3g # )  
uyDPWnYk  
^ZPynduR  
3}kG ]#  
用线:普通绒线{耐磨} 5/YGu=,  
用针:5.5mm 钩针,带子8.0 mm钩针 d`9ofw~3=  
包包底部根据自己需要钩出合适的大小。 {u)>W@Lr  
!j%MN{#a  
IF'Tj`yD  
L~|_CRw  
下面的圆,也可以先钩一个,等表情都固定好之后,再钩一个圆后,就可以直接重叠缝合两层。原本没有想做双层的,只是感觉不同颜色的线藏线头还是能看的出来,所以用双层来掩盖 Fv$oXg/  
(j?ckah%V  
|e{ ^Yf4  
MmQ"z_v  
0"J0JcFX  
[]b= xRJM  
这个脸部出来总感觉有些凶凶的。昨天看朋友发的一张图片,和我这个差不多的包包,嘴巴用的红色,眼睛中间的处理,感觉表情要好多了,发上来大家参考。我觉得按照帽子的表情来钩也是可以的。帽子链接在前面。 Cm%|hk>fQ  
=M`Xu#eRk  
r%\%tz'`j  
#sM`>KG6T1  
*w$3/  
$q*hE&x Qd  
x@#aOf4<U  
t 0.71(  
I_\?wSNGM  
xVN(It7g  
%fMFcL#h  
A"i $.dR{  
jG["#5<?  
,xI FF-[0  
!q!5D`  
包包完成。 s a{x.2/o}  
i[/`9 AK  
AjD? _DPc  
$|m'~AmI  
1条评分十五路币+10
爱美爱编织 十五路币 +10 可爱! 2017-01-14
离线harman

发帖
418
十五路币
3510
热心度
41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4
1zgM$p  
E24j(>   
[harman] 太棒了!必须支持! 6)c-s|#  
2!R+5^Iy  
Rn)fwGC  
[harman] 太棒了!必须支持! Ibg~.>.u{  
"B>8on8O  

发帖
1345
十五路币
10381
热心度
1369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4
可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