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2回复

[包包]转可爱小猴子背包的详细钩法(燕语手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4161
十五路币
247488
热心度
12848
贡献值
13968
玫瑰花
0
星座
处女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1-13


=DqGm]tA  
g%+nMjif  
A]n !d}?  
zL_X?UmV  
; lK2]  
用线:普通绒线{耐磨} q=EQDHmh  
用针:5.5mm 钩针,带子8.0 mm钩针 k"n#4o:  
包包底部根据自己需要钩出合适的大小。 ElYHA  
NyGF57v[M  
}%:?s6Ler  
nbYaYL?&  
下面的圆,也可以先钩一个,等表情都固定好之后,再钩一个圆后,就可以直接重叠缝合两层。原本没有想做双层的,只是感觉不同颜色的线藏线头还是能看的出来,所以用双层来掩盖 =N3~2=g~A  
gNO$WY^  
+wio:==  
 %k2zsM  
{=(4  
PzF)Vg  
这个脸部出来总感觉有些凶凶的。昨天看朋友发的一张图片,和我这个差不多的包包,嘴巴用的红色,眼睛中间的处理,感觉表情要好多了,发上来大家参考。我觉得按照帽子的表情来钩也是可以的。帽子链接在前面。 0zfrx-'zN  
IAtZ-cM<  
+6>Pp[%  
q!7\`>.2:{  
gF:wdcO  
 d,H%  
C= Zuy^  
4$;fj1!Z:  
Psv-y  
.3Ap+V8?  
1DBzD%@Oz  
|n~v_V2.0  
00Rk%QV  
xNONf4I:6J  
WH/a#F  
包包完成。 1"k +K~:  
<>R7G)w F  
Fb*;5VNU.  
q8p 'bibY  
1条评分十五路币+10
爱美爱编织 十五路币 +10 可爱! 2017-01-14
离线harman

发帖
418
十五路币
3510
热心度
41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1-14
 At @H  
\!x~FVA  
[harman] 太棒了!必须支持! 6j/g/!9c!  
H Rn Q*  
m:SG1m_6  
[harman] 太棒了!必须支持! 6#hDj_(,  
q!iS Y  

发帖
1345
十五路币
10381
热心度
1369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1-14
可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