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q6<P\CSHy< `uH7~ r^ O;|Cu7WU 包包的底部以二十五针起针钩加针来钩四圈就行,平铺量包身的宽是大概25~27CM,高就自己来掌握了。按正身行数 来钩就是十六行菊花瓣~十八行最多。再多了包身显得很长不太好看,我是钩的十八行,花朵的钩法是起针第一圈钩十六针辫子钩长针成圈,再在边沿钩八个由辫子 组成的花芯,第二圈钩八个辫子,再在辫子上钩长针形成八个长形花瓣,自然卷曲,第三圈也是八个花瓣,钩完后可以用不同色线在花瓣外沿钩畦针一圈,第四圈由 于花瓣要形成外卷的样子,就得反一转倒着像第二圈一样钩辫子和花瓣,那样花瓣形成就不是第二圈一样向内卷了,而是向外卷 [m%]C -Mz [S mCG&=Fx
HrfS^B
=%7s0l3z
ge<D}6GQ
vm'Z A7f6
m^=El7+
N"suR}9%
?_cOU@n
Z!7xRy
`b%lojT.
)^+hm+27v
L"n)fe$
xu%eg]
s~9n13z
Z*Gf`d:
tC5-^5[y
>P&1or)e%
;BYuNQr
;{q*
'+27_j
.{} 8mFi1
Iy&,1CI"]
Hmt2~>FI[
NzTF2ve( Bv'%$}}-
aT(_c/t. Z#bO}! ?包带的钩法详见本空间置顶贴子"螺纹包带的钩法" |"I)1[7 qmt9J?$k
,wXmJ)/WZ
`48Ql
7nFOVZ Kf*Dy:e &I[` .:NJ ?叶子的钩法 bLAHVi<. 9 <{C9
)%3T1
D/
%OHZOs
7 )rL<+
Dad$_%
T ~(Sc'8
/-G_0A2wF
\"Y,1in#
Wpi35JrC
^YropzHZ4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