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0w2<2grQ </Dv? w/ID yQ 包包的底部以二十五针起针钩加针来钩四圈就行,平铺量包身的宽是大概25~27CM,高就自己来掌握了。按正身行数 来钩就是十六行菊花瓣~十八行最多。再多了包身显得很长不太好看,我是钩的十八行,花朵的钩法是起针第一圈钩十六针辫子钩长针成圈,再在边沿钩八个由辫子 组成的花芯,第二圈钩八个辫子,再在辫子上钩长针形成八个长形花瓣,自然卷曲,第三圈也是八个花瓣,钩完后可以用不同色线在花瓣外沿钩畦针一圈,第四圈由 于花瓣要形成外卷的样子,就得反一转倒着像第二圈一样钩辫子和花瓣,那样花瓣形成就不是第二圈一样向内卷了,而是向外卷 _ ^0UK|[ [GW;RjPE y 5Kr<cF^
^
-lWv
^7`gf
Q\le3KB
[-=y*lx%g
cEPqcy
*
7t%
|s!~
s%l^zA(
l.SoiFDd
jxgs!B>
_$gP-J
_GL:4
p<(b^{EX
c38ENf
GUvEOD=p
h}GzQry1
]6?6 k4@
vq5o?$:-
f2M}N
YGCBDH%6
P?`a{sl.
Wtj*Z.=:
J+Zp<Wu-
/E5>cqX4A -pm%F8{T]
3m/XT"D {} Zqaf ?包带的钩法详见本空间置顶贴子"螺纹包带的钩法" /baSAoh/e 2fMKS
p) m0\
_h P7hhR
c[4I> "w 2Afg.-7EP
o+FDkqEN ?叶子的钩法 ![aa@nOSa O g!SFg*
Q;eY]l8
yz^Rm2$f9
o Yrg;]H
/n8\^4{fP{
8@d@T V!n&
->a|
l
!:kwF
zIbrw9G
d&t,^H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