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o._^ h7w<.zwu
t aOuon0 i'u;"ot=
ZEMo`O g ` {0I[ 为了使各部位能看得清楚,所以这次用了不同色的线,完全不考虑美观了~~ j>:T)zhyY 还是用11号针,多股棉线,我的脚是37码。 \ lKQ'_ tO0+~Wm 接下来要织鞋面的树叶了,图解先看一下: jGWLYI=V2 )-
\w G?g7G,|d gbh:Y}_FU xSUR< x~z 2l#ow />oU}m"k rTJWftH! Af%?WZlOq 还有比较精益求精的姐妹会考虑一个问题:鞋底的第一行是连线织到中间后折返的,会不会两边不对称呢?我特意做了一个试验,两只鞋用的是两种方法,即一只连线织到中间折返,另一只直接从中间开始织7针。事实证明:看不出明显的差异。所以如果是用同色织鞋底的完全可以不用断线,如果用另外颜色织鞋底的则可断可不断。 "LWp/ R.QcXz?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