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st4z+$L <KY \sb9 ["O/%6b9+ |y%pJdPk= n1!hfu7@s "-
2HKs 为了使各部位能看得清楚,所以这次用了不同色的线,完全不考虑美观了~~ fL$U%I3 还是用11号针,多股棉线,我的脚是37码。 .h c-uaL ]]Bqte 接下来要织鞋面的树叶了,图解先看一下: t"# .I?S0 R%Xhdcn7 c+S<U* f
wE
b J n>3c }SD*@w <e&88{jJ 2:[
- hSkI]% 还有比较精益求精的姐妹会考虑一个问题:鞋底的第一行是连线织到中间后折返的,会不会两边不对称呢?我特意做了一个试验,两只鞋用的是两种方法,即一只连线织到中间折返,另一只直接从中间开始织7针。事实证明:看不出明显的差异。所以如果是用同色织鞋底的完全可以不用断线,如果用另外颜色织鞋底的则可断可不断。 yBKEw(1 fG dT2}g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