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1.准备4把空心线(不到3两)一付13号毛衣针 :w_J/k5Zd ,lm.~% }P* GCul6,w 2.起头80针.然后织(2针上2针下) 织成圈,在织到16行时留孔.一圈共留4个孔.每孔4个小辨(孔的留法是;第一行减4针.第二行再加4针)然后再继续织16行.一共织32行. -05zcIVo T1m097 $?p^
m`t_ eN]0]9JO 061@N=p8 3,下面开始加针了.每8针加一针(这一圈全是下针.加针的这针就是花的中心) ,下一行织8针上针.再在上行加针的那针左右各加一针(是下针.)以后凡是加针都是在织上针时加 ,一行都是下针(不加针的)(就这样循环的一行上针加针.一行下针不加针) 1fRYXqx *,1^{mb LL Oe 加针一边到12针.也就是共24针.就开始减针了 PQAN ,d V.J[Uwf >*%ySlZbs 减完针后是这样的;看记号的地方.下面是把10朵花分成两半.再2个记号的地方一边减一针.两边同时减.而且是每行都减.减的同时该织什么针就织什么 * bmdY=#7 MNip;S_j `WF?87l1 4&/u1u0 C/dqCUX: b\~rL,7( kK!An!9C 把包翻过来.收针.2针并1针 =g'7 xA Eugt~j3 V/i&8UMw *ie#9jA s$xctIbm?, 带子有两种方法: P(fTlrb vW6Pf^yJ 1.是用钩针钩的,不太好钩, aE.T%xR 2.用毛衣针织的. Gad!}dz ~V3pj('/)' 第一种方法: 88Yp0T<1 Er}
xB~<t 钩的:先起头钩5针小辩,连成圈.然后在每个小辩里挑出一针转圈钩.共挑出4针. R:YX{Tq %Bg}
a DV +DJcF 30]?Jz6m 这是挑出的这针.然后这两针并在一起钩出来 女 OI B~W Ty\&ARjb 8 |;{^Mci% 继续钩下一针 qNER 6 ewB&PR h
&9Ld:p h$|K vS j eMh 以上是钩的带子,因为我平常教别人都是当面的,所以不太好讲,如果钩不好就可以用以下的方法用毛衣针织.效果也还可以. m<005_Z0Q /Kb7#uq 第二种方法: M9*7r\hqYV M$A"<5 这是织的样子:起头7到8针.织下针 然后把线拉到后面再织 ^.jIus5 e$QX?y . YhFB*D; 就是这样,把线拉过来,织下针 R(@7$ 0[}"b(O{ ]od]S8$5 cF_`m {/12.y=)~ 这是反面,由于把线从后面拉过来了所以都缩在一起,织出后也是圆带.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稍微容易些 hf P}+on% sJtz{' J!%Yy\G 带子的长短尺寸可按个人喜好定,钩好后穿到已留好的4个孔里,就大功告成了! EL80f>K Y1EN|!W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