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1.准备4把空心线(不到3两)一付13号毛衣针 L.TgJv43 i^yH?bH @~ 2{sD*8&` 2.起头80针.然后织(2针上2针下) 织成圈,在织到16行时留孔.一圈共留4个孔.每孔4个小辨(孔的留法是;第一行减4针.第二行再加4针)然后再继续织16行.一共织32行. m|nL!Wc J/]o WC`u
CSG+bqUG G%j/eTTf >p]WCb'PH 3,下面开始加针了.每8针加一针(这一圈全是下针.加针的这针就是花的中心) ,下一行织8针上针.再在上行加针的那针左右各加一针(是下针.)以后凡是加针都是在织上针时加 ,一行都是下针(不加针的)(就这样循环的一行上针加针.一行下针不加针) 5Aa31"43n `uNvFlP *3.yumcv{L 加针一边到12针.也就是共24针.就开始减针了 Z/NGv 1C}pv{0:& z,}c?BP 减完针后是这样的;看记号的地方.下面是把10朵花分成两半.再2个记号的地方一边减一针.两边同时减.而且是每行都减.减的同时该织什么针就织什么 &e HM#as 0gv3v@QO j'#jnP*P \'s$ZN$k r3[t<xlFf r}_Lb.1] )8x:x7? 把包翻过来.收针.2针并1针 e8XM=$@ y(/jTS/hd kO..~@aY kwDh|K I8<Il^ 带子有两种方法: k7yv>iN !7mvyc!'! 1.是用钩针钩的,不太好钩, k\+y4F8$x 2.用毛衣针织的. NK $tDCS 第一种方法: vDK:v$g S{^6iR 钩的:先起头钩5针小辩,连成圈.然后在每个小辩里挑出一针转圈钩.共挑出4针. TdNuD V p@cfY]<7 5eiZs ueWR/ 这是挑出的这针.然后这两针并在一起钩出来 女 %jbJ6c *2 qh3 &jXca| wAR 继续钩下一针 pIID=8RJ. Wz6]*P`qv ~8H&m,{j 1R'u v4e :"OZc7
~ 以上是钩的带子,因为我平常教别人都是当面的,所以不太好讲,如果钩不好就可以用以下的方法用毛衣针织.效果也还可以. _KSfP7VU ?o(ZTlT 第二种方法: eD*?q7 R/ALR 这是织的样子:起头7到8针.织下针 然后把线拉到后面再织 45Nv_4s g:3d<CS P3wU#qU 就是这样,把线拉过来,织下针 Z-^uM`],G ]+}ZfHp ,h%D4EVx '2Q.~6 SWNU1x{,c\ 这是反面,由于把线从后面拉过来了所以都缩在一起,织出后也是圆带.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稍微容易些 3o+KP[A L?=#*4t Hk<X 带子的长短尺寸可按个人喜好定,钩好后穿到已留好的4个孔里,就大功告成了! d'N(w7-Y IZ4W_N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