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26回复

[女装]宝宝的米老鼠羊毛衣织好了---真人秀(附过程说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09


线线:24S钻石山羊绒 2股织 >De\2gbJ  
用量:4两刚好 (我家宝宝两岁七个月了) v9Oyboh(y  
1、从上往下织,起108针,织双螺纹到所需长度 |n3PznV  
2、双螺纹织好后,开始分针:前片:38针,后面38针,肩膀12针*2=24针,4条径*2=8针,共108针,每隔两行在每条径的两边绕线各加1针,一直加到所需长度,这件是织到径长15CM,然后开始开挂,把两边肩膀针数用环形针或线挑起来,每边腋下各加6针,然后全部连接起来织身子部份 *A`hKx  
注:挖领窝的时候每两行两边都要用引退针织2针,一直织到中间只有10针的时候,就全部挑起织完,这样的领子才圆得好看一些 Y'-BKZv!  
3、身子部份不用加减针,一直织到所需长度,这件的长度是28CM,一般是上半身的2倍,然后开始收针织底部的双螺纹,每隔8针收1针,收完一圈后开始织双螺纹,织到所需长度就可收针。 Zgo^M,g  
4、袖子直接把挑出来的那部份+腋下的那6针挑起来织即可,织袖子的时候要减针的,每6行减1针,这件衣服是6-1-13,然后是每6针收1针,织双螺纹,织了20圈就可以收针。 t<9oEjk["  
5、米老鼠图案是整件衣服织好后,锈上去的(此图案是按着买的那本书上锈的,没来得及拍照) L$h.VQv+  
6、小Y头很喜欢这个卡通图案,我一边弄一边问我:妈妈,我的米老鼠什么时候弄好?可是花了不少心思,终于搞定了,她迫不急待的要穿,,, |HJdpY>Uu  
'i_od|19~h  
$BG4M?Y  
 Z $Ynar  
I@a7AuOw  
>fI<g8N D  
Q <EFd   
}8p;w T!  
Ot(U_rJCi  
xj)*K%re  
R~CQ=KQ.  
Vp\BNq_!s  
简单的画图 \y{Bnp5h  
U^?/nRZ  
Z&@X4X"q  
MFaK=1  
5条评分十五路币+24
tjx57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12-12
蓝筱诺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10-09
包子 十五路币 +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2012-10-09
阿萍1 十五路币 +4 好棒, 2012-10-09
女王的仆人 十五路币 +5 宝宝漂亮,衣服织的精致!! 2012-10-09
离线辰辰麻麻

发帖
2
十五路币
10
热心度
2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天蝎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4-11-25
好看
离线ycyd00041

发帖
5
十五路币
0
热心度
5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12-12
如何在毛衣上绣图案啊?有教程吗?
离线tjx57

发帖
65
十五路币
2855
热心度
67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12-12
       漂亮 tu Y+n 2  
[zBi*%5O  
[tjx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iGeqwT  
离线星星相惜

发帖
478
十五路币
4772
热心度
425
贡献值
45
玫瑰花
0
星座
巨蟹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12-11
漂亮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12-11
回 蓝筱诺 的帖子
引用
蓝筱诺:先收藏 YloE4PAY7  
6heK8*.T  
[雅依兰] 太棒了!必须支持! aV f sF|,  
,9OER!$y  
=j_4!^  
[雅依兰] 太棒了!必须支持! nJH'^rO!C  
 (2012-10-09 18:03)  Y}vV.q  
pJ?y  
謝謝支持!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12-11
回 包子 的帖子
引用
包子: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2012-10-09 12:48)  y[:xGf]8@  
w`K=J!5y2g  
謝謝支持!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12-11
回 译文 的帖子
引用
译文:高手呀 (2012-10-09 11:24)  L6=`x a,  
A, ;V|jv9  
謝謝支持!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12-11
回 阿萍1 的帖子
引用
阿萍1:唉,我不会,但是很好看呢,我也想织呢,我就是不会分片 (2012-10-09 10:43)  C2(VYw  
=";G&)H-  
謝謝支持!
离线雅依兰

发帖
95
十五路币
80
热心度
96
贡献值
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12-11
回 娇儿 的帖子
引用
娇儿:漂亮呀 (2012-10-09 09:39)  (w1$m8`=  
[! Zyp`:  
謝謝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