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1回复

[健康话题]研究发现,常吃红肉会增加肠癌的几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歆2012
 

发帖
257
十五路币
183
热心度
7
贡献值
202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6



研究发现,常吃红肉会增加肠癌的几率。
据了解科学家6月14日就人们经常食用的红肉作出期待已久的定论:常食红肉增加罹患肠癌风险。

欧洲科学家对将近50万成人开展研究后发现,每天吃两份牛肉、羊肉、猪肉或者火腿和咸肉等红肉制品者,罹患肠癌几率增加三分之一。
世界卫生组织据此呼吁人们多吃鱼,少吃肉。

红肉应限量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怀疑大量食用红肉及肉制品增加罹患肠癌的风险,但这是显现它们强有力关系的世界最大型研究之一,也是欧洲首项此类研究。”研究报告作者之一、英国剑桥大学医学研究委员会成员西拉·宾厄姆教授说。

自1992年至1998年间,科学家对包括英国在内10个欧洲国家的47.804万成年男女展开调查,并对他们作了5年跟踪调查。科学家发现,与一星期只吃一份红肉的人相比,每天吃两份红肉的人罹患肠癌几率增加35%。高危险人群是每天食用红肉超过160克的人。
离线香蕉bunale

发帖
779
十五路币
95
热心度
791
贡献值
25
玫瑰花
0
星座
巨蟹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06
少吃肉多吃蔬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