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1
-
- 注册时间2010-06-17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3386小时
-
- 发帖24161
- 搜Ta的帖子
- 精华9
- 十五路币247488
- 热心度12848
- 贡献值13968
- 玫瑰花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24161
- 十五路币
- 247488
- 热心度
- 12848
- 贡献值
- 13968
- 玫瑰花
- 0
- 星座
- 处女座
|
科学研究早已发现,适量喝啤酒能够加强人体机能,从精神到骨骼,其有益程度就像进行一堂艰苦的健身训练课一样。如今,一个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进行的研究发现,啤酒还有更多的好处,可以强身健体,预防疾病。

巴塞罗那大学的研究者在当地的大学医院和马德里的卡洛斯疾病研究健康中心,针对1,249名受访对象进行了测试,分析他们的食谱,了解酒精和健身锻炼对健康的益处。
研究结果发现,每天喝一品脱(568.26125毫升)啤酒,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科学家通过实验检测得出结论,认为啤酒中的维他命、叶酸、铁元素和蛋白质,对身体的好处等同于中等烈度的红酒。负责这项研究的拉蒙·埃斯特鲁奇指出,那些每天喝适当啤酒的人“不仅不会变重,而且某些案例甚至成功减肥”。
在1,249名接受研究的人中,那些更经常喝啤酒的人,身体脂肪含量更低,患2型糖尿病的更少。每天只要适量喝一杯啤酒,就能起到避免变胖和降低血压的作用。
埃斯特鲁奇表示:“适度的啤酒,会带来营养和健康好处。虽然它不一定代表你可以因此减肥,但其中不含任何脂肪,卡路里含量也很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