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48回复

[女装]红色女士毛衣编织教程,超级详细!圣诞节送礼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 本帖被 女王的仆人 从 棒针编织图解 移动到本区(2014-09-30) —


今天是圣诞的狂欢节!特意奉送一件红色的女士毛衣编织教程,算是给广大姐妹的圣诞礼物吧!祝大家圣诞快乐!万事如意!本件毛衣的样式很漂亮,大红色,很有节日气氛哦!来教程了,很详细!! CV=qcD  
nql9SQ'\\  
{9{X\|  
a}FY^4hl+  
.vy@uT,  
|cnps$fk~  
我们先来织一个整花:用线:日本进口马海毛;用量:一斤不到;4.0MM的棒针5根;4.0MM环针;8号潮州钩针收边 U/A iI;Ne  
?B e}{Qqlg  
8条评分十五路币+43
织春 十五路币 +5 - 2015-08-08
wwm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5-07-03
祝福2015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5-03-12
无求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4-12-24
靓妇1956 十五路币 +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4-10-10
rongmingrui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4-10-07
爱好编织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4-10-07
云之朵 十五路币 +5 实用贴!加分!推荐! 2011-12-27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6
教程继续。接上楼! fu^W# "{  
 m[B#k$  
g F*AS(9  
=n5'~1?X?  
(aa2uctTn  
eluN~T:W  
 oBkhb  
u=.8M`FxP  
V95o(c.p  
-&5YRfr!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来! fn}E1w  
=H{<}>W'  
>Pw5! i\  
2F4<3k! &  
@Jd&[T27Lr  
E !kN h  
lNX*s E .  
FL mD?nw  
Rw+r1vW:A  
<B6md i'R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继续!! )'jGf;du  
()j)}F#Z`  
lI46 f  
gna!Q  
c1kV}-v  
S7J.(; 82  
Q`K^>L1  
wL3BgCxqDL  
JK,^:tgm  
RPMz&/k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来啦!! )d5mZE!3  
%8"Aq  
y=1(o3(  
xAf?E%_pi  
;Ac!"_N?7  
Fz$^CMw5K  
T,4REbm^  
VB+y9$Y'  
( 2KopL  
B{Lzgw u;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图解! ]F*fQ Ncjy  
jB%aHUF;  
xr1,D5  
4:Id8r zz  
Lk1e{! a  
y` 6!Vj l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2-26
文字说明继续接上面! y #zO1Nig`  
fPPC`d&Q3  
Kk`Lu S?  
uH]oHh!}j  
+\]Gu(z<  
Xz`0nU  
i&YWutG  
>#VNA^+t  
2Gh&h(  
d}Q% I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2-26
Rh?bBAn8  
{X&lgj  
&8z<~q  
dw3Hk$"h  
织好整花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三围尺寸在整花上画出所需的三根线。线条外面的是我们在织成衣时要去掉的。织过丢针的姐妹就边织边丢,完全不知道丢针是怎么回事的姐妹可用收针的方法,收针的时候要把线拉松一点。 P=5+I+  
_BmObXOp.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2-26
姐妹们觉得有用的 学会了的 回帖支持我一下拉!
离线冰点之家

发帖
3
十五路币
3
热心度
3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11
回 8楼(陆海燕) 的帖子
太棒了,准备仿一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