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48回复

[女装]红色女士毛衣编织教程,超级详细!圣诞节送礼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 本帖被 女王的仆人 从 棒针编织图解 移动到本区(2014-09-30) —


今天是圣诞的狂欢节!特意奉送一件红色的女士毛衣编织教程,算是给广大姐妹的圣诞礼物吧!祝大家圣诞快乐!万事如意!本件毛衣的样式很漂亮,大红色,很有节日气氛哦!来教程了,很详细!! 2o8:[3C5  
b2L9%8h  
U.XvS''E  
i}&&rr  
Zv[D{  
Q{+*F8%8V<  
我们先来织一个整花:用线:日本进口马海毛;用量:一斤不到;4.0MM的棒针5根;4.0MM环针;8号潮州钩针收边 o!6~tO=%  
)FLDCer  
8条评分十五路币+43
织春 十五路币 +5 - 2015-08-08
wwm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5-07-03
祝福2015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5-03-12
无求 十五路币 +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4-12-24
靓妇1956 十五路币 +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2014-10-10
rongmingrui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4-10-07
爱好编织 十五路币 +5 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4-10-07
云之朵 十五路币 +5 实用贴!加分!推荐! 2011-12-27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6
教程继续。接上楼! VBtdx`9  
&u4;A[- R  
;LC?3.  
yf2P6b\  
pupt__NZ)n  
iOtf7.@  
-Rwx`=6tV  
vO)]~AiB  
t 2,?+q$x  
< w;49 0g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来! 3d,:,f|h  
% [~0<uO  
G&t|aY-   
rU(-R@["  
Q#*R({)GH  
dk"@2%xJ2d  
$sUn'62JlU  
a8gOb6qF/H  
i g .  
5X9Lh_p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继续!! Kv<mDA!  
9 `q(_\x  
7,V_5M;t  
&-JIXVd*R  
{;zHkmx  
}9#GJ:x`  
bn5O2  
PMW@xk^<Y  
Z7[S698  
nn$^iw`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来啦!! I\j-  
>^<;;8Xh  
EF=5[$ u  
\]\GDpu[  
"(';UFa  
S'@Ok=FSy  
-ntQqHs  
0Q cJ Ek  
u'Hh||La"  
>29c[O"[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2-26
继续接着图解! Yv"B-oy  
bj?=\u  
=RofC9,  
s/P+?8'9  
6 8Vxy  
=pnQ?2Og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2-26
文字说明继续接上面! SQf[1}$ .  
MSM8wYcD  
UG`~RO  
3R%JmLM+R9  
>KrI}>!9r  
ms}o[Z@n  
ma*#*4  
h]&  
z3S"1L7  
t.;._'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2-26
B6&[_cht  
1o\2\B=k{  
=TEe:%mN  
6 L4\UT r  
织好整花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三围尺寸在整花上画出所需的三根线。线条外面的是我们在织成衣时要去掉的。织过丢针的姐妹就边织边丢,完全不知道丢针是怎么回事的姐妹可用收针的方法,收针的时候要把线拉松一点。 ;0m J4G  
9Cd/SlNV2  
  
离线陆海燕

发帖
453
十五路币
1234
热心度
278
贡献值
192
玫瑰花
5
星座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2-26
姐妹们觉得有用的 学会了的 回帖支持我一下拉!
离线冰点之家

发帖
3
十五路币
3
热心度
3
贡献值
0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11
回 8楼(陆海燕) 的帖子
太棒了,准备仿一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