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1
-
- 注册时间2010-06-17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3386小时
-
- 发帖24161
- 搜Ta的帖子
- 精华9
- 十五路币247488
- 热心度12848
- 贡献值13968
- 玫瑰花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24161
- 十五路币
- 247488
- 热心度
- 12848
- 贡献值
- 13968
- 玫瑰花
- 0
- 星座
- 处女座
|
发了件双罗纹边的毛衣,突然有许多人问怎么起头的,做个教程共享一下吧,学会了,记得给老师织一件回报一下哈 `}l%Am 6h%(0=^ ]Re<7_xt NM ]/OKs'H 说起绕起,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看图吧 2}-W@R 我从小就会,无法用语言表达 =\.|' T~Cd=s(T" 1、绕起,针数为单数*2,比如22=11*2 ,8seoX^ 2、第一行空心针,下针织上针不织挑过 NGu]|p 3、第二行空心针,跟第一行空心针一样,下针织上针绕过 W#Z]mt B 4、开始拨针,第一、二、三针正常织,第四针开始要拨了 ZWH`s 第四针和第五针换位置,下针织下针上针织上针的 xh$[E&2u FqfeH_-U 再一次 ej `$-hBBV 4(]k=c1< 5、正常织两上两下了 kCV OeXv 6、差不多能看出来了吧,这个是正面,起头的线在左边 ;a"Ukh 这个是反面哈 \9DTf:!4Z 好了好了,再不会,不要找我了,我尽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