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UID:32
-
- 注册时间2010-06-28
- 最后登录2022-04-18
- 在线时间1637小时
-
- 发帖891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十五路币149974
- 热心度2892
- 贡献值5133
- 玫瑰花5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8917
- 十五路币
- 149974
- 热心度
- 2892
- 贡献值
- 5133
- 玫瑰花
- 5
- 星座
- 天秤座
|
Vk`Uz1* VN09g& KCpq<A% 某日博客瞎逛,一眼就被PENNY的这件衣吸引了,正好钩黑六角只能白天钩,晚上就来织这件吧。线堆里翻了阵,翻出去年买的棉麻,当时准备钩裙子的,谁知收到线一看已经绕成5股了,太粗,就扔一边了,拿出来试针,效果还行,就它了。 ,2 xD>+= 用了3.0和3.25的针来试,感觉3.25的应该比较合适,但是又想起之前织的丝麻,洗后会肥大很多,这个线同样含麻,同样粗针细线,担心也会变化,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用3.0了。 W
$mw9 k]AL\)
&W 线:米米家去年的棉麻半斤不到(这件衣的线钱才10块不到) 3u t<o- 针:AD3.0,11号短直针(领子) e{5O>RO 小球:广岛钩针4/0(2.5)按图解 i{9.bpp/ 带子:广岛钩针6/0(3.5)钩了260针左右(建议不能少于这个数了) VI|2vV6? 洗前尺寸:胸围44,衣长50 `_.:O,^n^ 洗后尺寸:胸围44,衣长57 R`o
Xkj 8 # BR\ 看这个尺寸,感觉用3.25的针应该更好 7[ n
|3 QeT~s5 H 一般懒得拍过程图,那天心血来潮拍了张 63'%+ -p0*R<t rR^o > {d9z9O 平铺图我怎么也拍不出效果来: L{1[:a)']B TPx`qyW 5GPrZY" PDH|=meXM ;9#%E >mtwXmI ^[R/W VNk 细节: ``]NB=N}{1 A|PZ<WAY 'I}wN5` ajG_t 6J- /% &hZ.K"@7{ 小球我懒得填充了,如果你喜欢饱满的效果,可以添加些棉花之类的进去。 /F^
Jn_ >B``+Z^2 %<8?$-[ 7Ou]!AOhG 'Hj([N d" 0&=/ P}=n^*8(I 图解: ~233{vh$=> 'Sgz\=K N,8.W"fV ^N^s|c' \d.\M fHwS12SB :3s^, g a;a1>1 Ik,N/[ 基本按图解来,说下我的修改 jZ"j_=o@ 1.起针,图解是别线起针,我懒了,直接绕线起针后往上织 XxeP;} 2.行数,最下面的A花我多织了一组,其他没有变化 89KFZ[.}] 3.领子,原版领子太高,我改掉了,改处见下,请参看图解: nxEC6Vh' 肩处,图解是16针,我改为15针,斜肩收针改为:3,2-3-4. ?N9Z;_&^. 后领收针为:平收51针,2-1-2,2行平 DD 前领收针在最后增加了一次,具体为:袖子减针结束后织12行后,中间平收21针,两边减针2-4-1,2-2-2,2-1-6,4-1-2,6-1-1,6行平。 7'8G,|&:* 领子挑针:图解是钩针挑针再棒针织,我改为直接棒针挑针,前领共挑76针,后领挑针60针(建议后领再少挑点,我的后领有点松)。合起来共136针(8的倍数),17个花样。先织一行上针,然后按图解织领子花样。 00SS<iX `c^">L 最后收针时,领子一定要收的松点,夏天的线一般没什么弹性,收紧了头都有可能套不进去。我是用9号针收的领子。 toU<InN d~6UJ=]@8 真人秀来了,搭配裙子和裤子好像都还不错 L)<~0GcP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