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
  • 1回复

[健康话题]男性多吃水果可预防不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79
十五路币
600
热心度
4
贡献值
157
玫瑰花
0
星座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3-26



  科学家以为抗氧化剂能降低氧化压力对精子形成的损害。从理论上说,很多的抗氧化剂能改善精子的浓度和活性。他们做的一项实行是查验抗氧化剂对精子能够发生的影响。

  男性不育的原因很多,男人们要做好 预防,比如饮食更科学,多吃蔬菜水果等等,养成好的习惯能降低不育的几率。

  男人们,再给你们一个多吃蔬菜的理由:对精子有好处。一些研究表明男性生育能力和精液质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双双下降。所以西班牙两家生育诊所的科学家想到了蔬菜和水果的再生能力。

  61名在婚姻中遇到生育问题的男性参与了研究,其中30人的精子有缺陷,其余的31人作为对照组。调查发现精子质量较好的男性吃的水果和蔬菜要多得多,通常他们的饮食中富含维生素和抗氧化剂。这项研究发表在《生育与不育》杂志上。

  在这个研究的过去四年里,科学家一直在研究饮食及工作场所可能遇到的污染物与男性不育的关系。科学家说这一发现表明健康的饮食能使精子也变得健康。所以记住了,男人们,一天一苹果,不育远离我。
离线香蕉bunale

发帖
779
十五路币
95
热心度
791
贡献值
25
玫瑰花
0
星座
巨蟹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3-26
为了下一代努力吃水果,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示:认真回复,快乐交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