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奖线织出漂亮披肩(转网页版)
诚心:蕊儿,你就是上次中奖的二两织的这个围巾吗?就一轴线吗?是不是用棒针织的?我上次也是这家的,我还不知道让织什么,不知道够不够? (2011-12-01 15:01)
东方影雪:好美啊,我好想学习,蕊儿你手好巧啊,有机会多多指教我哦,先谢谢了 (2011-12-02 12:20)
蕊儿:我也是按照图解织的如果能帮上我一定帮 (2011-12-02 22:12)
东方影雪:蕊儿,谢谢你的热心,我不太会看图解,能否描述一下如何看图解,我是菜鸟,谢谢蕊儿帮助我一下 (2011-12-0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