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Ta21楼:菲洛米娜 2011-12-01 10:32
美!!赞一个!
回复Ta22楼:玉丽 2011-12-01 11:47
美!!赞一个!颜色很漂亮
回复Ta23楼:天涯芳草 2011-12-01 11: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4楼:飘逸的玫瑰 2011-12-01 12:15
回复Ta25楼:晓荷听雨 2011-12-01 12:24
好漂亮!
回复Ta26楼:静飞 2011-12-01 12:42
美!!赞一个!
回复Ta27楼:思维 2011-12-01 14:14
挺不错的
回复Ta28楼:温馨 2011-12-01 14:55
美!!赞一个!
回复Ta29楼:诚心 2011-12-01 14:58
美!!赞一个!
回复Ta30楼:诚心 2011-12-01 15:01
蕊儿,你就是上次中奖的二两织的这个围巾吗?就一轴线吗?是不是用棒针织的?我上次也是这家的,我还不知道让织什么,不知道够不够?
回复Ta31楼:诚心 2011-12-01 15:02
蕊儿,你是几股线织的?
回复Ta32楼:和風細雨 2011-12-01 22:16
美!!赞一个!
回复Ta33楼:东方影雪 2011-12-02 12:20
好美啊,我好想学习,蕊儿你手好巧啊,有机会多多指教我哦,先谢谢了
回复Ta34楼:蕊儿 2011-12-02 22:12
诚心:蕊儿,你就是上次中奖的二两织的这个围巾吗?就一轴线吗?是不是用棒针织的?我上次也是这家的,我还不知道让织什么,不知道够不够? (2011-12-01 15:01) pic

是的 我用的是9号棒针 一轴就有2两 织的一股
回复Ta35楼:蕊儿 2011-12-02 22:12
东方影雪:好美啊,我好想学习,蕊儿你手好巧啊,有机会多多指教我哦,先谢谢了 (2011-12-02 12:20) pic

我也是按照图解织的如果能帮上我一定帮
回复Ta36楼:上帝之手一号 2011-12-02 22:36
非常棒的作品。太漂亮了。。
回复Ta37楼:嘉译 2011-12-03 17: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38楼:东方影雪 2011-12-03 23:39
蕊儿:我也是按照图解织的如果能帮上我一定帮 (2011-12-02 22:12) pic

蕊儿,谢谢你的热心,我不太会看图解,能否描述一下如何看图解,我是菜鸟,谢谢蕊儿帮助我一下
回复Ta39楼:蕊儿 2011-12-04 13:26
东方影雪:蕊儿,谢谢你的热心,我不太会看图解,能否描述一下如何看图解,我是菜鸟,谢谢蕊儿帮助我一下 (2011-12-03 23:39) pic

你去看下我们论坛http://www.15lu.com/read-htm-tid-7380-fpage-59.html这个好详细
回复Ta40楼:xiaxiangtu 2011-12-04 14:05
    
上一页
(2/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