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女王的仆人 2016-11-15 11:55

温馨提示一下:大家织的时候毛线一定要用亲肤且轻盈蓬松的羊毛线。棉质的不合适。
渔夫螺纹针本身比平针搓板针要厚,用线稍多,所以选择线方面注意到这一点。(我织的X号,用了大概480克的中粗毛线)
开衫从上往下编织,在你刚开始正精力充沛热情鼓鼓的时候,育克的加针造型部分已经被攻克,所以我认为这件比较不易烂尾。
于是乎我计划以后苦心专研从上往下织的毛衣。















回复Ta沙发:liyin2004 2016-11-16 09: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