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6-06-27 12:00

一直觉得编织,心中得有满满的爱才能坚持。把家人的爱通过这针针线线的缠绕,融到这一件件的衣服里面。相信每一个织女对编织的狂热,都因着对家人的守望,对幸福的守望才能乐于其中。


酸几句后,说说这毛衣吧。这衣服是给老公的,从年头织到年尾,我为我的懒找的借口刚好当过年衣。线材先用的是如意纺的,意绒2/26支一股,意毛2/60支4股。绒用了3.5两左右,毛用了7.5左右。用针三燕门襟14号,身体12号。解释下为啥好绒这么配,因为我家的麻烦老公不喜欢衣服没弹性容易松,所以只好配毛中和下。那为啥不直接用混绒呢,个人觉得混绒很多里面的毛是羊仔毛的,缩率大。  


挂拍的效果  



平铺的效果







不会电脑绘图,手画的图解,4针一个花,十行一组花。此花远看象麻花,而且又有弹性,是懒人的好选择。织左右前片的时候我花对了下,一个往左边一个往右边,袖子亦是如此。

回复Ta沙发:zhangsu 2016-06-27 13:22
回复Ta板凳:南泉奶奶 2016-06-28 08:24
此款毛衣非常简单又好看一定要妨一件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