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6-04-12 12:53
用线钩姐家的亚嘛线,像8号蕾丝粗细差不多,
是珍织的原创作品,谢谢了,




我一行12个花,
下摆到分袖7排

腋下我补了一个小小花,这样腋下舒服一点,没有拍过程图

按照图解辨子针可以调节一下,2,3,4,5辨子5,9辨子









我习惯从分袖这里开始往上钩的,这样可以早一点把育克部分弄出来,方便掌握衣服的大小,整体有没有型

育克部分胖一点的人我觉得可以加一排上去,这样钩袖子的时候也会大一点,袖子可以钩4个花,穿起来舒服一点,腋下不会卡






回复Ta沙发:孙芳 2016-04-12 14:20
回复Ta板凳:兔姐 2016-04-12 19:18
回复Ta地板:mbczaq 2016-04-12 19:57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4楼:sky2 2016-04-12 22:30
回复Ta5楼:萌萌猫 2016-04-13 09:20
漂亮,历害
回复Ta6楼:秋韵无痕 2016-04-13 11:1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