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棒针编织图解
棒针领子起大了,不想拆,有什么办法吗?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0
回复楼主
楼主:
clairebb
2016-02-19 11:17
小朋友的,用羊绒线起了116针,织了仿机器领,然后向上织双螺纹的领子,感觉有些大。现在是用2.4cm的针织,线是恒源祥的软铂金羊绒线。如果是单层的双螺纹手边,会有那种向里边收拢的效果嘛?或者是索性织成两翻领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