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unflowerの 2016-01-18 09:27
好久没有织儿童背心了,有很多年头了,答应朋友送他家的宝宝一件背心,于是织好了就送走了,也没有量一量尺寸,有点遗憾,不过遗憾也是一种美~~~~~~~
    线是淘宝龙云的小店家的丝光羊毛线 
这是当时拍下的图片,想来也是一种美  
    这是当时拍下的图片,想来也是一种美~~,这个只当是作品存档了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6-01-18 11: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肥肥dai 2016-01-27 21: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