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10-09 11:54
用线钩姐家的亚嘛线,像8号蕾丝粗细差不多,
是珍织的原创作品,谢谢了,




我一行12个花,
下摆到分袖7排

腋下我补了一个小小花,这样腋下舒服一点,没有拍过程图

按照图解辨子针可以调节一下,2,3,4,5辨子5,9辨子









我习惯从分袖这里开始往上钩的,这样可以早一点把育克部分弄出来,方便掌握衣服的大小,整体有没有型

育克部分胖一点的人我觉得可以加一排上去,这样钩袖子的时候也会大一点,袖子可以钩4个花,穿起来舒服一点,腋下不会卡






回复Ta沙发:梦知雪殇 2015-10-09 12: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孙芳 2015-10-09 15:59
  
回复Ta地板:紫叶83 2015-10-09 17:50
经典的衣衣哦,手真巧!
回复Ta4楼:秋韵无痕 2015-10-09 22: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sky2 2015-10-09 22: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5-10-10 08:2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兔姐 2015-10-10 09:1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li_sun 2015-10-16 21:1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