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08-29 11:41


















用线:羊驼绒混纺(禅心姐姐,我推荐给你那桶就是这个线梨花大披肩)
用量:220g,含流苏,怎么样,超乎你想象的轻吧梨花大披肩
用针:可乐7/0(4mm)
因为是去年就钩好了的披肩,原谅我无法再做一个详细的说明了。
我参考的是瞳娘的教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76ab650102eraf.html
这个有更详细的单元花教程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1702
两个教程互相参考着看,以瞳娘的为主。这两个教程好像对拼接的地方都没有做详细的说明,可以自己把单元花摆好了边钩边连。半圆和半圆之间有6个网格是直接相连的,半圆和整圆之间有11个网格直接相连的,两边的半圆空了23个网格做边,这是我的数据,仅供参考。连出来如果并不是特别平整,不要惊慌,没问题的,一来披肩披在身上就不会特别平整,二来网格本来就有很大的可拉伸性。
看起来很复杂,实际很简单的,去年我才是刚刚开始学习钩针的噢。所以只要你喜欢,就大胆动手吧。





回复Ta沙发:爱美爱编织 2015-08-29 17: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梦知雪殇 2015-08-29 20:3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sky2 2015-08-29 22: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雯姐 2015-08-30 10:1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fanweibiaoba 2015-08-30 16:43
支持下~~~~
回复Ta6楼:常常 2015-08-31 09:2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到处是宝 2015-08-31 13:23
很不错噢
回复Ta8楼:到处是宝 2015-08-31 13:23
不错
回复Ta9楼:a红彤彤 2015-09-07 13:5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