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9 21:29
仙子唠叨:
       痛苦加忙碌的一天。。。。。。累的没话说了。。。
      
仙子回顾:
       1、老规矩:早上两个茶蛋,一杯豆浆。
       2、中午,老公馋了,非要去吃干爆鸡胗,说实在的,我也馋了,就陪他去了,好在鸡胗的脂肪不多,我吃了大概8块半个的鸡胗,然后就是猛吃生菜。。。
       3、下午啃了两个桔子。 事先准备了花生米,没有吃上,因为中午吃的饱了一些。下午改的试卷,口渴的狠,没有

时间喝水。。。
       4、晚上,吃了五粒炸的花生米,实在馋的受不了了,又不敢多吃,然后吃了几块地瓜条。今天老妈炒的土豆,我坚持没有吃,米汤一碗。
      
今天减肥开心事:
       没痛苦死就是好事了,哪有什么开心事。。。唯一开心的事,就是终于把借人家的钱还上了。


体重:
       没有称。。。


今天许个愿:
       明天别再这么忙了。


经验:
       同事推荐了一样减肥的食品——花生米。比较治饿,而且生花生米还有健胃的功效。不过,生的花生米在地下生长时,有可能被污染,所以大家最好吃水煮花生米。仙子告诉你个方法哦,早上上班前先和盐水放入大料再放入花生米浸泡,晚上回来煮就可以了。很入味,棒。。。

      郑重的告诉大家,不要买左旋肉碱,买了一定会后悔,我这两天一直没有服用左旋。原因是,只吃了三四天的样子,就好象是例假不正常了。。。减肥要靠毅力,靠运动。
回复Ta沙发:李庆敏 2010-11-09 21: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仙子加油,社区里的人都瞪着眼看等效果呢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11-09 21:32
你现在没称 估计至少减去好几斤了吧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0-11-09 21:32
这种魔鬼的方法。。。
回复Ta4楼:邂逅无悔 2010-11-09 21:34
仙子,加油,有效果了我也减
回复Ta5楼:爱爱姐 2010-11-09 21: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加油,大眼瞪小眼 等效果报告,快点买称呀!
回复Ta6楼:仙子 2010-11-09 21:35
魔鬼吗?好象不魔鬼。。。
回复Ta7楼:建华 2010-11-09 21:36
多弄点水果吃吧,这么熬怎么受得了哦!
回复Ta8楼:小妹来了 2010-11-09 21:37
坐等效果。。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0-11-09 21:38
很魔鬼了,不吃什么东西。。

可怜儿~~哦
回复Ta10楼:慕容蓉 2010-11-09 22:02
仙子加油!
回复Ta11楼:马丫 2010-11-09 22:0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静多多 2010-11-11 15:59
加油加油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