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唠叨:
痛苦加忙碌的一天。。。。。。累的没话说了。。。
仙子回顾:
1、老规矩:早上两个茶蛋,一杯豆浆。
2、中午,老公馋了,非要去吃干爆鸡胗,说实在的,我也馋了,就陪他去了,好在鸡胗的脂肪不多,我吃了大概8块半个的鸡胗,然后就是猛吃生菜。。。
3、下午啃了两个桔子。 事先准备了花生米,没有吃上,因为中午吃的饱了一些。下午改的试卷,口渴的狠,没有
时间喝水。。。
4、晚上,吃了五粒炸的花生米,实在馋的受不了了,又不敢多吃,然后吃了几块地瓜条。今天老妈炒的土豆,我坚持没有吃,米汤一碗。
今天减肥开心事:
没痛苦死就是好事了,哪有什么开心事。。。唯一开心的事,就是终于把借人家的钱还上了。
体重:
没有称。。。
今天许个愿:
明天别再这么忙了。
经验:
同事推荐了一样减肥的食品——花生米。比较治饿,而且生花生米还有健胃的功效。不过,生的花生米在地下生长时,有可能被污染,所以大家最好吃水煮花生米。仙子告诉你个方法哦,早上上班前先和盐水放入大料再放入花生米浸泡,晚上回来煮就可以了。很入味,棒。。。
郑重的告诉大家,不要买左旋肉碱,买了一定会后悔,我这两天一直没有服用左旋。原因是,只吃了三四天的样子,就好象是例假不正常了。。。减肥要靠毅力,靠运动。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