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8 20:37
仙子唠叨:
       NND,想骂人了。。。本以为刚考完试没事了呢,谁知今天还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今天忙的没吃左旋,也没怎么喝水。
      
仙子回顾:
       1、早上两个茶蛋,一杯豆浆。
       2、中午白菜炖豆腐,没有吃馒头。
       3、下午猛啃了三个桔子,小个头的。
       4、快放学时,老妈打电话说,儿子馋了,跟人要地瓜干吃了,所以买了一大堆地瓜干地瓜条,薯片,杏仁,拿在去后,他又不吃了,这小孩唉。。。
       5、晚上查资料,发现地瓜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尤其是未加工过的地瓜条。吃了几根地瓜条,晚饭吃的芸豆,小米绿豆汤。
      
今天减肥开心事:
       没有。。。忙死了

体重:
       没有称。。。

今天许个愿:
       明天别再这么忙了。

经验:
       地瓜干的饱腹作用比可可粉可大多了,尤其是吃上几块地瓜干之后,再喝杯水,就更觉得饱了。
      建议大家不要买可可粉,浪费钱,难喝还不怎么管用。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1-08 20:54
仙子加油

你每天的生活好充实哦!
回复Ta板凳:烈女无双 2010-11-08 20:56
可别让你学生看到 你骂 NND
回复Ta地板:杜微 2010-11-08 21:05
来支持仙子偷学减肥经验
回复Ta4楼:肖永红 2010-11-08 21:17
仙子如果成功了,我也想试试
回复Ta5楼:上官叶 2010-11-08 22:21
受这么大的罪啊。。。。
回复Ta6楼:紫色的爱情 2010-11-09 11:53
我现在也要开始减肥了呢,吃朋友店的一种梅子,好了告诉你哦
回复Ta7楼:江斯隽 2010-11-09 12:04
我来看看,顺便学习一下
回复Ta8楼:静多多 2010-11-11 15:57
仙子好忙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