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唠叨:
今天还好啦,总算能够正常的减肥了。。。
仙子回顾:
1、早上8点左右服用左旋。8点30分带儿子出去吃早餐,我坚持住没吃骨肉相连,也没喝南瓜粥,吃了两个茶蛋,喝了一碗豆浆。
2、上午逛了超市,儿子爱看鱼,没办法我这个做人妈的,只好带着他在超市卖海产品的地方呆了一个多小时,累死我了,买了虾仁,准备中午做软炸虾仁。买了鸭血,买了橄榄和青辣椒(炒鸭血用的)和内脂豆腐。上午喝水喝的少了一些,下午补上。
3、中午11点30分服两克左旋。中午,本人亲自下厨炸了虾仁,无奈,第一次炸,炸的硬了些,儿子不爱吃,我把外面的面去掉后,吃了五个虾仁。老公做的鸭血和内脂豆腐,我都吃了,没有吃馒头,下午喝水喝的比较多,因为有些饿,吃了两个柿子(家里自己种了两棵柿子树,今年结的比较多,两棵一共结了600多个柿子,有一些让老爸晒成柿饼了,更多的柿子是送给亲朋好友了,自己种的比卖的好吃多了)。
4、晚上,吃了醋溜白菜,喝了一碗小米粥。(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喝大米)。
今天减肥开心事:
呵呵,老公诱骗我吃果冻,我没吃。
体重:
没有称。。。自我检讨一下,尽量早点去买体重计。。。
今天许个愿:
减一斤,减二斤,减三斤,减无数斤。。。
经验:
大米属于细粮,而小米属于粗粮,相对来说,大米对减肥不利。有很多人减肥时,只吃大米,而不吃馒头,这是相当错误的。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