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7 21:24
仙子唠叨:
       哎呀呀,这两天实在是太忙了。今天又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鬼节),我们这里的风俗是,这一天要给去逝的老人去上坟,还要做一大堆好吃的滴上供。。。 郁闷哪。。。今天没管住自己,中午吃多了点。。。

      
仙子回顾:
       1、上午没来的及喝左旋,就被叫去包水饺去了。

       2、包了好长时间才包完,水也喝的很少。中午因为有一大堆菜,我没忍住,吃了炸藕合、香菇、辣椒、鸡柳、烤鸭......
       3、下午,把儿子哄睡后,两点左右服用左旋肉碱,喝了几杯水。

       4、老公做了好吃滴,我坚持没有吃。自己打的豆浆,很香,比卖的强多了,因为比较饿所以把豆渣给喝了,香哪。。。
      

今天减肥开心事:
       没有。。。哭。。。吃多了。。。


体重:
       没有称,哭。。。时间太紧,还没有买。。。


今天许个愿:
       吃太多了,老天保佑,我不要求今天瘦,只要别胖就行。。。


经验:
       豆子对减肥比较有帮助哦。多喝豆浆对女性很有好处,打豆浆产生的豆渣不要丢掉,是很好的营养兼减肥食品哦。。。

回复Ta沙发:玫瑰丫丫 2010-11-07 21:27
晕,写的真逗,,,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11-07 21:29
终于忍不住诱惑了吧
回复Ta地板:仙子 2010-11-07 21:48
逗吗?没有啊啊啊
回复Ta4楼:仙子 2010-11-07 21:49
是呀,,,我属于比较馋的那种类型。。。。
回复Ta5楼:悦心 2010-11-07 21:50
如果你减肥成功了,记得叫女王帮你把日记整理下!

是个很好的教材啊
回复Ta6楼:静多多 2010-11-11 15:53
坚持坚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