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哪,今天是期中考试。一大早就到学校里监场。早饭没来得及吃。大概8点半左右抽空跑出考场偷吃了根香蕉。也没有时间喝水。累死人了。。。
仙子回顾:
1、上午太忙了,没有时间服左旋肉碱。
2、12点半才到家,吃了我们这里的特产吾福烤鸡,(注意,坚决不能吃鸡皮哦)。又吃了一个柿子(自己家树上结的,非常甜,比街上卖的好吃多了)。
3、下午2时服用左旋肉碱。下午改试卷,很忙,没有时间喝水。大概在4点半时候喝了一袋可可粉。改完卷子已经快6点了,吃了一个苹果,这时候肚子好象已经不饿了。
4、晚饭吃了一个地瓜,吃了些白菜。老爸炖的鸡,一口没吃。老爸忍不住赞叹:“真减肥啊!”
5、啊,自老公,又去做夜宵了。。。忍住没有吃。
今天减肥开心事:
没有。。。
体重:
没有称,太忙了,没时间称,也没有时间去买体重称。
今天许个愿:
减肥三天整了,老天保佑我瘦瘦瘦。。。
告诉大家个秘方:
前几天看了女刊瘦美人,上面说用酸奶加QQ糖当饭吃,可以减肥,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