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4 17:44
仙子唠叨:
       救命呀,今天领导来复查市规范化学校的验收。早上学校里仍然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我忙呀忙的连课也没上,发了两张试卷让学生做了做。对了,突然想起,网上有人说,左旋肉碱的副作用是会让人精力过剩,所以提醒大家不要在晚上吃左旋,不然会睡不着觉。另外,减肥期间每天要注意补水。我是一天最少喝8个500ml。    

  
仙子回顾:
       1、上午10左右,温水冲服2克左旋肉碱。
       2、10时半左右,冲服一袋可可粉(饿死了)。幸好让老公买了袋豆浆,吃了两个茶蛋。
       3、中午一个西红柿和一根黄瓜。

       4、下午检查组的人走了之后,两克左旋肉碱,半小时之后吃了两根香蕉,两个小小的桔子。
       5、老公又被留下加班了,喝了一袋可可粉。现在还没有回家,家里网络好象坏了。

       6、照例,在老妈家吃饭。老爸有酒局,老妈的做菜手艺真是差劲。芹菜炒的不熟,白菜放的醋不够。我也忍着难吃吃了芹菜和白菜,喝了一碗地瓜小米稀饭(稀饭也是相当的难喝)。
       7、晚上,回到自己家,又喝了大概1升水。

今天减肥开心事:
       中午,加班到12点多,校长请客,我没去,怕管不住自己的嘴。。。对了,上午课间操和下午课间操的时候,我做了原地运动。


体重:
       没有称,忙的晕头转向,哪里有时间哪!!!


今天许个愿:
       瘦了没有啊?明天编个理由让老公买个电子称。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


回复Ta沙发:紫色的爱情 2010-11-04 17:54
坚持我,我还等你的好消息呢.....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11-04 17:59
注意营养均衡,多吃点水果没事的
回复Ta地板:温馨 2010-11-04 21: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雨纷菲 2010-11-05 13:19
坚持坚持

你是忙并快乐着,不偶错
回复Ta5楼:静多多 2010-11-05 13:43
仙子啊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Ta6楼:江斯隽 2010-11-05 14:12
好像不错的样子,支持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