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1-03 12:24
仙子唠叨:
       天下午收到了网上购买的**左旋肉碱和可可粉(赶上搞特价,省了20元 今天的一大早,本来想严格按照计划来进行减肥的(计划见仙子减肥日记——前言,这里就不多罗嗦了)结果早上学校里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而且第一节课是我的课,直到上午9时左右才有时间。
      
仙子回顾:
       1、上午9左右,温水冲服2克左旋肉碱。(稍微有一点点腥味,不过我还能接受)
       2、9时半左右,冲服一袋可可粉(因为没有吃早饭,喝可可粉的时候已经相当饿了,几乎能听到肚子咕咕叫)。可可粉可以说比较有饱腹腔作用,喝完后,就不那么饿了。
       3、中午没有服用左旋肉碱,因为上午服用的太晚了,只喝了一袋可可粉,有些饿的感觉,又吃了一个西红柿和一根黄瓜。
       4、救命呀,晚上老妈居然包了水饺,我可怜的肚子哟。。。坚持住了,没有吃。自己炒了菠菜(放了很少的油),又放了一点水,然后将两只鸡蛋放在上面。不好吃,总比饿着强。
       5、老公晚上加班直到11点才回来,还买了夜宵来馋我,我也忍住了,狂揍他。。。


今天减肥开心事:
       中午,老公买了一只烤鸭,引诱我吃饭,我坚决不吃。
没有感觉疲累,以前不吃早饭会感觉很累的,今天没有这种感觉。

体重:
       没有称,家里的体重称不太准。计划,每天去图书室用学校里的体重称。

今天许个愿:
       我不贪心,能瘦1斤就行。老天保佑啊。。。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0-11-03 12:27
坚持下去,一个月瘦回完美身材!
回复Ta板凳:紫色的爱情 2010-11-03 12:29
加油吧!好了介绍给我,在网上购买的吗?
回复Ta地板:江斯隽 2010-11-03 12:54
O(∩_∩)O学习了,不错,谢谢楼主。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0-11-03 13:07
仙子加油哦!
回复Ta5楼:雨纷菲 2010-11-03 13:09
仙子啊,减肥我支持,可是你不吃饭可不太好哦
回复Ta6楼:钱伟丽 2010-11-03 13:33
多吃点水果啊
回复Ta7楼:静多多 2010-11-03 14:05
仙子加油 祝你成功
回复Ta8楼:watongtong 2010-11-03 14:07
仙子加油,效果好的话,等我将来也向你学习
回复Ta9楼:嘻嘻乐 2010-11-03 14:47
加油,哈哈,同楼上,效果管用,我也学
回复Ta10楼:雨纷菲 2010-11-03 15:01
加油加油
回复Ta11楼:紫尘 2010-11-04 09:04
节食减肥是不可取的,一旦恢复饮食就反弹了,总不见得一辈子不吃饭吧。
健康减肥,哈哈。少吃多运动,不能不吃饭。
回复Ta12楼:马丫 2010-11-21 22: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