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芳妃 2015-02-09 10:59


这件背心裙是用黑色中粗线织的,适合6岁左右的孩子穿,这件背心裙春,秋,冬这3季节都可以穿,编织起来也很简单,哪怕是零基础的妹妹看了也都会织。

编织步骤:
1。后片起128针,一直织下针,织到9寸,在正面均匀的收掉42针,余86针,然后在反面织一行下针(正面是上针),正常编织,织到总长1尺时,开挂肩;
2。开挂肩时,收针方法:(左右)5针,3,2,1,一共收掉22针,留64针;
3。挂肩以上部分(后片)织4。5寸,等织前片挂肩以上部分时,帮后片多织半寸,这样挂肩以上部分一共织5尺长;
4。肩:15针 *2,后领:34针;
5。前片的编织步骤和后片是相同的,不同的地方是:前片挂肩以上部分织到2。6寸时,需要开前领了,前领以上织2。4寸;(一定别忘了织到总长5寸时,帮后片多织半寸)
6。我这条背心裙是用的(明月老师的 无缝缝合)方法缝合的;
7。接下来我在裙下摆的边上钩了3行鱼网针和2行木耳边,再在领口处和挂肩处也钩了边;
8。绣花:在裙下摆我又绣了一朵朵的花和一只黄蝴蝶,在右侧胸前也绣上了一只黄蝴蝶。


回复Ta沙发:丑丑妈 2015-02-09 11:30
很漂亮哦,赞
回复Ta板凳:饶爱手工 2015-02-09 14: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品茗听雪 2015-02-09 14:07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4楼:护花天使 2015-02-09 15:16
你是我的偶像!
回复Ta5楼:艾琳绒线 2015-02-09 19:18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清影独倚 2015-02-09 22:2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wycmlan 2015-02-10 08: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腾云驾雾 2015-02-10 09:1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芙蓉人家 2015-02-10 10:13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开始的地方 2015-02-14 19:39
  
回复Ta11楼:邢妈 2015-03-26 17:37
  
回复Ta12楼:赵爱勤 2015-04-24 20:28
好看,👍👍👍
回复Ta13楼:mbxxb 2015-06-02 08:5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水无情666 2015-06-09 18:08
很漂亮哦,赞
回复Ta15楼:yinuo妈 2016-02-03 06: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