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朔儿妈 2014-12-22 16:58
      逛超市,一个包装很精美的东东吸引了我,走过去一看,居然是装着个苹果,小小一个苹果包装后售价不菲呀。原来是平安夜要来了。我也自制两个凑凑热闹。送给老公儿子保平安!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12-22 17:08
马上圣诞节了,不错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4-12-22 18: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kunan 2014-12-24 08: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转身瞬间 2014-12-24 14:4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lsy520 2015-02-05 16:11
漂亮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