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芒芒果 2014-12-19 14:04
      烂尾了一年的毛衣,鼓足气一下织好了,看看还挺满意。线是“绒之恋”山羊绒加伴侣4两有余,约S号吧!在这给姐妹们分享一下,望多多支持,谢了!下面看图: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12-19 14:53
花样、款式都不错!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4-12-19 17:21
美!!!
回复Ta地板:腾云驾雾 2014-12-20 09: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li_sun 2014-12-20 19:51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