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hmilybaby 2010-10-29 14:02
看到大家做了好多的面食和好吃的,我来煲汤吧!

原料:猪排骨(我让卖肉的师傅给我砍好,自己砍太累了)、海带结(菜场有得买的,打了个结的),姜片、精盐、黄酒
做法:
1、排骨洗净烫一下去血水,投入沸水锅中,置入姜块,滴入数滴黄酒,用中火煲30分钟;
2、放入洗干净的海带结(偶还会加入一两片干红辣椒)继续用中火煲20分钟左右;
3、加入盐、鸡精、葱花等调味,淋入香油即可。

注意:
1、排骨汤的要点,一般为排骨先下,煲熟后再加入其他的主料,如苦瓜,金针,冬瓜之类,再继续煲;
2、辅料方面姜块和黄酒是必不可少的;
3、汤的火候也要把握好,切不可用大火一直煮,大火烧开后应该用中火或小火慢慢煲才有味。

回复Ta沙发:玫瑰丫丫 2010-10-29 16:15
好吃,哈哈!
回复Ta板凳:z3n3q4m0v2h 2010-11-24 23:07
你说什么呢?不过还是同意哈~
回复Ta地板:马丫 2010-11-27 21: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柳絮 2010-11-29 16:55
想吃试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