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仙子 2010-10-28 13:00

用料:土豆、花生油、番茄沙司
做法:

1、土豆去皮洗净切成条。
2、用开水煮三四分钟,不要太熟,那样土豆就会很容易变型了。
3、煮好后取出放在盘子上晾凉控水。
4、凉后放到冰箱冷冻室速冻。几个小时候薯条冻得硬硬的了,这样就可以随吃随炸,几分钟就好,还不吸油,特别香脆。炸好后撒上自己喜欢的调味品,或是直接沾番茄沙司。
(薯条要想炸的外脆里嫩可以炸两次,根据量,比方说总共要炸9分钟,先炸7分钟后捞出稍晾再炸2分钟)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10-28 15:04
这个好像发过了呢 我记得有
回复Ta板凳:仙子 2010-10-29 13:43
我发滴比较详细,图文并茂。实用。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