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来分享家常菜谱
仙子强烈推荐——土豆丝饼(简单易做)看了别忘回贴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2
回复楼主
楼主:
仙子
2010-10-28 12:50
图片:1.jpg
原料:土豆300克、水300克、面粉200克、盐3克。
做法:
图片:2.jpg
1、 土豆去皮,直接擦成丝到水里,这样可防止土豆变色,活面糊时也不需要再加清水了。
2、 加1茶匙孜然、1茶匙咖喱粉、3克盐到土豆丝里入味。
3、 再加入面粉,拌成均匀的糊状,加些香葱拌匀。
4、 热锅加一小勺油,摊入适量的面糊晃匀,中火加热3分钟。
5、 翻转一面,继续加热3分钟。土豆饼金黄熟透就可以了。
回复Ta
沙发:
李庆敏
2010-10-28 12: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了土豆 胃酸。。。
回复Ta
板凳:
梅花
2010-10-28 17:27
好 看着就有食欲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