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腾云驾雾 2014-10-23 10:39
女王的仆人发的横织宽松袖蝙蝠开衫美衣说明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72139.html
很漂亮,仿了件,不过我织的是套衫,用的是羊绒线24支4股,约8两左右,套衫比开衫容易,针数什么的根据线的粗细及衣服的大小而定。感谢女王老师!






花样图解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4-10-23 11:13
欣赏精彩佳作!!很棒的!
回复Ta板凳:开始的地方 2014-10-23 16: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li_sun 2014-10-23 21:4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刘洛岩 2015-01-26 11:18
楼主,你好,请问最底下的收腰是怎么编织的啊,我是菜鸟,只会上小针。。。。能指导我一下吗?谢谢。。。。请问这种绞花,是不是比双螺纹更紧凑呢?谢谢。。。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5-01-26 13:41
刘洛岩:楼主,你好,请问最底下的收腰是怎么编织的啊,我是菜鸟,只会上小针。。。。能指导我一下吗?谢谢。。。。请问这种绞花,是不是比双螺纹更紧凑呢?谢谢。。。 (2015-01-26 11:18) pic

是的,是绞花,就是4针的麻花,很紧的,所以织开衫的话修身点没关系,但是套衫的话,最好宽松点
回复Ta6楼:964868365 2015-02-02 21:26
  
回复Ta7楼:赖懒懒 2015-12-15 18:37
好看,想学,可是看不懂啊。。
回复Ta8楼:腾云驾雾 2015-12-17 12:17
赖懒懒:好看,想学,可是看不懂啊。。 (2015-12-15 18:37) pic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72139.html
进这个网页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