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取名好难 2014-07-23 08:39





啊啊,,我的第一次啊,,没想到我居然能做到

事实证明只要有心,就真的能做到。。

下次在买专钩包包的线来钩个,,钩包包的是不是用空心线哪?亲们...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07-23 09:30
第一次已经非常棒了,鱼鳞包!
回复Ta板凳:饶爱手工 2014-07-23 10:0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腾云驾雾 2014-07-23 10:0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zjbf 2014-07-23 15:53
第一次就钩的这么好  真不错
回复Ta5楼:武汉试管婴儿 2014-07-23 16:18
自己背着多自信啊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4-07-24 08:10
太美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Ta7楼:取名好难 2014-07-24 09:30
芳妃:第一次已经非常棒了,鱼鳞包! (2014-07-23 09:30) pic

拆了好多次的。。然后总是会多出针。。边钩边藏。就这样了都看不出来。嘿嘿
回复Ta8楼:取名好难 2014-07-24 09:30
zjbf:第一次就钩的这么好  真不错 (2014-07-23 15:53) pic

拆了好多次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