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取名好难 2014-07-16 08:48
昨天在围脖看到有人钩樱木花道玩偶,,话说我很喜欢灌篮高手这动画片。。你们谁有图解。。分享下呗。。谢谢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4-07-16 09:35
是要图案 还是玩偶啊??
回复Ta板凳:取名好难 2014-07-17 08:16
芳妃:是要图案 还是玩偶啊?? (2014-07-16 09:35) pic

啊哈,是图解。。我想学着试试钩钩。。亲,有么
回复Ta地板:取名好难 2014-07-17 08:19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4-07-17 08:38
太可爱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Ta5楼:取名好难 2014-07-17 09:09
zqch6512:太可爱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4-07-17 08:38) pic

是别人钩的。。我把玩偶复制过来的。。但木有图解啊
回复Ta6楼:武汉试管婴儿 2014-07-18 15:34
好卡哇伊啊,这么可爱
回复Ta7楼:果然gr55 2014-07-19 21:58
取名好难:[图片] (2014-07-17 08:19) pic

手工爱好者网站上有,你可以去看下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