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大川diy 2014-05-29 12:09
这件小拎包刚完工两天,是特地为婆婆打造的...
她收到后,说很喜欢,很惊喜


考虑到密封及实用性,大川准备闲时钩个小翻盖,可以在外出时
能够更安全省心的携带手机奶瓶钥匙零碎钱啊等小物件...
由于婆婆经常推着车子带宝宝遛弯去,夏天的衣服裤裙之类的,
很难携带手机之类的东西,经常是电话联系不到老人家.所以...
大川才有了这件作品的,初次钩小拎包,真真是想到哪里钩到
哪里,花型也是看着看着琢磨瞎兴起钩出来的..

有部分过程图,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跟帖支持哈。。。。。

  

        

  


回复Ta沙发:前方有你 2014-05-29 12:5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liu_defan 2014-05-29 15:54
  
回复Ta地板:zjbf 2014-05-29 16:00
出门买个菜什么的挺方便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li_sun 2014-05-29 19:0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梦知雪殇 2014-05-29 19:5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饶爱手工 2014-05-29 21:3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腾云驾雾 2014-05-30 07: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4-05-30 09:24
太漂亮了,谢谢楼主的教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芳妃 2014-05-30 09:47
挺美的包包
回复Ta10楼:梅花雨 2014-05-30 11:10
有这样的儿媳, 婆婆很幸福
回复Ta11楼:江苏缘分 2014-05-30 13:3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水滴之美 2014-05-30 16:4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护花天使 2014-05-30 17: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黄昏夕阳 2014-05-31 20:57
挺秀气的包包
回复Ta15楼:曹小闹妈妈 2014-06-02 08:2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