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翠绿 2014-04-17 19:39
用了半斤毛线。
回复Ta沙发:清风雅语 2014-04-17 20:10
织不错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半斤线,多大人穿的哦
回复Ta板凳:心怡6225 2014-04-17 22:05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4-04-18 08:2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zqch6512 2014-04-18 09:09
这件背心太漂亮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5楼:腾云驾雾 2014-04-18 17: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开始的地方 2014-04-18 20:30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