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chenlxok 2014-03-30 12:35





女儿去年冬天出生的,现在4个多月了,正好有时间就给她织了件春秋装,但是还没有缝上扣子,就迫不及待的来发贴了,之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发贴,我都做了好多东西出来了,一直发不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呢。亲们不好意思哦,图解要过几天上传,因为上班比较忙,还没来的及弄出来。


回复Ta沙发:饶爱手工 2014-03-30 16: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水滴之美 2014-03-30 18:2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4-03-30 19:3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心怡6225 2014-03-30 20:45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5楼:开始的地方 2014-03-30 21:32
七很好
回复Ta6楼:li_sun 2014-03-30 22: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腾云驾雾 2014-03-31 07:38
可爱!
回复Ta8楼:前缘 2014-03-31 08:3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大川diy 2014-03-31 08: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4-03-31 08:53
   好漂亮,谢谢楼主分享,辛苦啦!!!
回复Ta11楼:芳妃 2014-03-31 09:4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