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快乐鱼儿 2014-02-13 11:37
       这是年三十晚上12点完工的女儿的新年衣服,织的时候她看着是套头的,很不满意,初一早上试了一下,上身效果非常好,过年后一直穿着,只要女儿喜欢,累点也无所未。
       用线:48支纯毛8股(穿后有点起球,也许纯毛都起吧)
       用针:边是12号,身是10号环针
       针数及尺寸:起针224针织双螺纹,织到合适的尺寸开始织花,花样是16针一个花,共14个花,胸围81左右。
回复Ta沙发:山水之音5629 2014-02-13 11: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快乐鱼儿 2014-02-13 11:53
山水之音5629:[表情]  [表情]  [表情]  (2014-02-13 11:49)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地板:大蕃薯 2014-02-13 12:48
回复Ta4楼:芳妃 2014-02-13 13:16
有个巧手妈妈很棒哈~
回复Ta5楼:liu_defan 2014-02-13 14:37
  
回复Ta6楼:猪猪大侠 2014-02-13 15: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水滴之美 2014-02-13 16:4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心怡6225 2014-02-13 21:0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zqch6512 2014-02-14 10: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毛衣美呆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0楼:饶爱手工 2014-02-14 10:4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护花天使 2014-02-14 11:28
慈母手中线,女儿好乖巧
回复Ta12楼:ygx123 2014-02-15 08:30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3楼:腾云驾雾 2014-02-15 08: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快乐鱼儿 2014-02-18 09:47
zqch6512:[表情] 毛衣美呆了,谢谢楼主分享 (2014-02-14 10:40)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5楼:amj8866 2014-05-12 12: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快乐鱼儿 2014-05-17 15:24
amj8866:[表情] (2014-05-12 12:48) pic

谢谢
回复Ta17楼:梦知雪殇 2014-05-17 19: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