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梦知雪殇 2014-02-02 21:02
总认为披肩不实用,从未想过动手钩披肩,看到论坛许多姐妹钩“贵妇人”披肩,也被其美丽引诱,又因担心其花型复杂,工程量大,迟迟未下定决心钩,后来看到艳子钩吧视频与图解,下定决心仿钩了一件。出来的成品真真美极了。
为了方便,钩了朵玫瑰花固定。












回复Ta沙发:腾云驾雾 2014-02-02 21:56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心怡6225 2014-02-02 22:3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莹津里 2014-02-02 23:08
  
回复Ta4楼:阳光海岸 2014-02-03 09: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阳光海岸 2014-02-03 09:17
不错                    
回复Ta6楼:阳光海岸 2014-02-03 09:18
回复Ta7楼:江苏缘分 2014-02-03 09:2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4-02-03 10: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enjoyzhzf2 2014-02-03 12:2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排行第六 2014-02-03 13:3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1楼:pmj6868 2014-02-03 13: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pmj6868 2014-02-03 13:48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秋韵无痕 2014-02-03 14: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金树 2014-02-03 16: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饶爱手工 2014-02-04 10:4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zqch6512 2014-02-04 13:28
  美呆了,手工真好,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7楼:li_sun 2014-02-04 13:4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8楼:liu_defan 2014-02-04 16:53
  
回复Ta19楼:sesewuyu 2014-02-04 23:14
楼主好手艺~~~~~~~~~~~~~
回复Ta20楼:春意1 2014-02-05 10:08
您用了什么线线,我也想钩。
上一页
(1/2)
下一页